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
当前位置: 首页 > 新闻中心 > 图片新闻
北戴河新区法院召开执行质效推进会
作者:李靓  发布时间:2021-05-12 15:20:03 打印 字号: | |


为落实市中院5月6日召开的重点工作会议精神,5月8日,北戴河新区人民法院召开执行质效推进会,北戴河新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、院长黄滨,党组副书记、副院长赵志伟,执行局长张永良与全体执行人员参会。

会上,党组副书记、副院长赵志伟带领全体执行人员着重分析了1-5月的执行质效通报,对执行质效弱项指标进行了综合分析和点评,并对照每一项失分项目,分析原因、查找弱项。他要求执行局全体干警,精准补齐短板,他强调,执行局要进一步加强细节管理,避免出现抓大放小的漏洞。

之后,党组书记、院长黄滨对各执行小组提出具体要求,要求执行局每周对照质效指标进行细致的分析,责任要落实到每个执行组长头上,同时,执行局每名干警都要认真负责地办好每起执行案件。今年是全市法院“争创一流业绩年”,执行局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,打造一支业务过硬、素质过硬、作风过硬的法院执行队伍,进一步推动执行工作的提升。



 
责任编辑:李麟羽
联系我们